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
物理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研讨会(12月8日上午9:30)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量:   关闭

为给物理系青年教师们提供教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物理系的支持和戴晔老师的热心帮助下,物理系青年教师联合会拟邀请在上海市教学比赛中屡获奖项的上海师范大学的林方婷老师来物理系做报告并进行交流,举办一次“物理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研讨会”。

林方婷老师的介绍可参见:http://www.sohu.com/a/166771833_660110

本次研讨会定于12月8日(周五)上午9:30在G309房间。届时除林方婷老师的报告外,戴晔老师会对教学中的注意事项和发展机会进行解读,同时将进行座谈交流讨论。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上一条:物理实验中心青年教师实验讲课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物理系任伟团队在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s发表生物铁电晶体材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