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岳荣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量:   关闭

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院、系、所、中心):

根据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申请对象

我校有志于创业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已获得历年研究生双创计划奖励支持,或者已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立项资助,以及历年通过“天使基金”评审公示但因故未获资助的,不再受理申请。

.申请条件

申请对象具有创业项目,准备创业或者已经开始创业,均可提出申请。

创业基金会优先录取与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关、创业项目的核心技术来源于申请人承担的科研项目或科研成果,创业项目在技术上相应比较成熟,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能够填补市场空白或改进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具有较高的可产业化前景的创业项目;择优录取跨学科、跨专业的创业项目;亦接受创意类、服务类创业项目申请。

.申请方式

1.计划实行项目申请人制和创业项目申报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以个人申请,也可多名学生组成团队(原则上不超过5人)申请。主申请人限申请1个项目;不得将同一个创业项目分拆后由不同申请人申请。

2.填写《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项目申请书(2020版)》(简称《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一)和《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项目申请人导师推荐意见》(详见附件二)。

3.学校对申请人提交的创业项目进行筛选,将遴选推荐的创业项目推荐至创业基金会评审。

4.录取学员名单将在创业基金会官网(http://www.stefg.org)及创业基金会官微(微信号:efgfoundation)公布。

.材料报送

1.研究生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wwkclelo@shu.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主申请人学号)-×××(项目主申请人姓名)2020年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项目(项目名称:×××)”。

2.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2021年上海大学物理学学科硕博连读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