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转发:上海大学2021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人:  张晓智  发布时间:  2021-07-17  浏览量:   关闭

一、报到须知: 2021年上海大学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二、报到日期:2021年9月1日(8:00—14:00)。

三、报到地点及要求各院(系)所在校区,新生具体报到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将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shu.edu.cn/)另行公布,请及时关注。因疫情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者需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并提交《上海大学研究生延迟报到申请表》。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四、录取通知书发放:

1、录取通知书填报地址为上海大学宝山校区的同学请于7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携带本人身份证至A楼611研招办领取本人录取通知书。

2、其余学生录取通知书本周内将通过中国邮政陆续发出,请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3、未按要求提供政审和调档等相关材料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发放。请补齐相关材料后于报到当天到宝山校区A楼611研招办领取。

  特别提醒录取通知书仅作为我校拟录取的告知,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审批通过的名单为准。

上一条:上海大学理学院物理学科欢迎考生调剂报考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